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我愛故我在。



代表宇宙產生的天數
- 代表我最親愛的貓咪-櫻桃

七桃同音台語 tshit-thô 代表玩耍.漂泊.樂遊

白    - My name is Bai,影像工作者一枚,喜歡彈吉他,可以叫我阿白:)

2009
年,在密西西比痛哭過,在New york摸著口袋呆望麵包店餓肚子過 ;
2013
年,只懂一句Bonjour,為了一些照片來到法國。

我任自己像瓶中信般,隨浪飄盪隨風轉向,但絕非排斥平穩順心,
只是…..(有點難啓齒)……想要尋找一些也說不上的問題答案。

Ex:
為什麼去了美國後老是閉上眼就出現那條右上邊有便利商店的大道;為什麼對fleur de lys標誌,特別有感覺?為什麼喜歡騎士有喜歡牛仔吉他?等等等

那些在別人小之又小隨意可以路過的事,卻是我心中難以描述重量的大事情。

我沒有雄心大志,也不想拯救地球;
我只想心向宇宙,認真深愛我愛的每件人事物,用心地過每一天,
相信總有一天能將瓶中浪漫交給緣份再巧不過,心有靈犀比通樂還通的那位。


“牢騷小品”是我和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翹臀駱駝 一起成立的blog,『我愛故我在』這個專欄將發佈些我身邊愛的故事或是我爸媽相愛的大小事 我拍到充滿愛的畫面等等等,小眾創作也會放置我們兩個的一些合作作品。

anyway我沒有博學多問,但在隨著年齡增長退減熱情的年代,
我其碼期許自己永遠是個肯付出愛.釋放溫暖的人。


我愛故我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