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牢騷小品終於開張!!



















說了半年的牢騷小品終於開張了!

原本計劃2013年中秋節發佈,也因為在越南富國島被當地gay請吃海鮮與啤酒,
昏昏沈沈回到家,想貪睡五分鐘兩人卻一覺到天亮!

在此跟親愛的朋友們道歉!


牢騷小品將分成四個小專欄

生活微網誌 (記錄沒重點,卻可以解放憂愁的大小事)
Gay故我在(翹臀駱駝同志生活)
我愛故我在 七桃白愛的美好生活)
小眾創作。小小小 (非主流創作-形式不拘)

那就先獻給大家一首我們打屁的打油詩,
當讀者不知所措時,也許可以帶給您一些生活方向!


創作背景來自於,有一天翹臀駱駝五點起床打給七桃白…..

翹:『我現在五點無所事事』
七:『挖~五點五所事事,好像一句歌詞喲!感覺可以寫一系列的』

翹:『那六點可以   做什麼?六點去遛狗!?』
七:『七點去ㄆㄚ妻仔』

……………….well………
因此我們做了這首打油詩

start!!

一點我不依
二點玩大二(兩點數銀兩)
三點露三點
四點高唱四季紅
五點無所事事
六點去遛狗
七點去趴妻仔
八點叫爸爸
九點去喝酒
十點去拉屎
十一點去餵食蟻獸
十二點去吃石二鍋

(響板:扣 扣)

The end!!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有幸拜讀您的文章,可以聊聊交個朋友嗎?
    bjqsezdt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